惠州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开展慰问困难女党员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建立全市困难党员关心关爱帮扶常态长效机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建带妇建工作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近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女党员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活动当天,市委组织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区8名困难女党员。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对她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慰问对象涵盖全市入党50年以上生活困难女党员、患“两癌”生活困难女党员、三八红旗手等,共计132人。接下来,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和妇联将持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女党员心坎上,并及时了解掌握她们的需求,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当好她们的暖心家人。

编辑:温燕晖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