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惠州海事局荣获市“时代先锋”情景党课大赛三等奖

  6月24日,惠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时代先锋”情景党课大赛决赛在惠州报业大厦成功举办。惠州海事局参赛作品《党旗红引领海事蓝 党建赋能谱新篇》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自报名参赛以来,惠州海事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悉心指导,把组织开展好此次竞赛作为党员创先争优的新路径和硬抓手。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展示形式,在决赛现场通过三个情景剧展示了惠州海事党员恪尽职守、赤心为民、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接下来,惠州海事局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五讲五强”要求,优服务、保安全、促发展,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显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惠民之州的每一片海域,为惠州建设成为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海事力量,为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温燕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