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七期)

原标题

我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七期)
坚守人民立场 厚植人民情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7月23日上午,“担当作为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一流”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七期)在市公安局警官训练处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起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等与7月份入党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杜绝庸懒散拖 提升机关效能”,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组织7月份入党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惠州警察博物馆、观看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展和警用装备展等,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斗激情。通过观看情景式党课、宣读杜绝“庸懒散拖”倡议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多种形式,大家过了一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

  活动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从情感-价值-制度-行动“四个维度”,拓展深化“政治生日”活动,持续涵养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的精神动力。党员干部要经常审视忠诚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经常叩问入党初心,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以百姓心为心,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经常检视廉洁品格,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活动强调,要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规则议事、决策、办事,“班长”当好“领舞者”,班子成员跳好“集体舞”,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