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教育系统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教师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落实落细党内关怀帮扶常态长效机制,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中秋佳节,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一线,广泛开展生活困难党员教师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全市各地各校结合实际,坚持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资帮扶相结合,纷纷采取座谈交流、电话关心、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对教育系统354名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关注他们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同时,对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战线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努力为惠州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除开展节日慰问外,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还通过教师表彰、联合市委组织部制作优秀党员教师海报、开展“政治生日”等活动向广大党员、教师致敬。2022年,全市表彰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乡村教师、优秀思政工作者、教坛新秀、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共565名。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