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王顺花 杨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惠州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老领导、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近90人参加。

  活动邀请惠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惠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蒋勤国作专题辅导报告。蒋勤国以《强化思想理论建设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阐释和解读。

  广大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