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15个非公企业党建创新项目打擂台晒亮点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张惠文)为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党建创新经验,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提质升级,12月15日,仲恺高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创新擂台赛决赛,15个党建创新项目同台打擂,精彩展示各自亮点。

  决赛当日,从前期9个党(工)委的28个项目中筛选出的15个党建创新项目同台打擂。惠州市金籁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引领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从签约到动工仅仅用了54天;广东鑫诺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退伍军人“退伍不褪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全心全意保障群众安全;惠州市兴勤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专项爱心基金,援助突发大病大难的员工……决赛当日,参赛党组织以快板、情景短剧、媒体采访和短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党建创新项目情况内容、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为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鲜活的落地经验。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现场的评委评分以及前期网络投票得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其中,惠州市仲恺技工学校党支部的《创新思政“三二一”法 激活技工育人新格局》和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建领航 “芯”路“锂”程》摘得桂冠。

  接下来,仲恺高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非公企业党组织你追我赶的内生动力,努力打造一批党味浓、成效显、可推广的党建品牌,更好服务非公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