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叶挺纪念馆园区恢复开放!

  “七一”前后,市民想到红色景区打卡的意愿非常强烈。记者了解到,叶挺纪念馆园区拟7月1日(星期四)有序恢复开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挺纪念馆广场装扮一新,涌动着新的活力。纪念馆门前浓浓绿意的花坛与鲜红的建党百年标识分外绚烂,表达着迎接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疫情以来,叶挺纪念馆一直执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参观措施,并已形成规范流程将长期执行。据介绍,个人参观通过关注“叶挺纪念馆”公众号,在公众号页面就可实现预约;团队参观,需发参观函至指定邮箱,内容需含:团队名称、参观时间、团队人数、带队人联系方式、团队来源地、以及团队每个人姓名、电话及身份证号,最后加盖公章扫描发至邮箱:hyqytxjb@huiyang.gov.cn

  根据《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持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身份证件或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疫情地区行程的人员,及有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地区须出示“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入园。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陈婷

编辑:温燕晖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