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叶挺纪念馆8月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准备前往叶挺纪念馆的朋友们注意啦!记者今日从叶挺纪念馆获悉,为更全面展示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和英雄事迹,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作用,根据中央宣传部和省委宣传部指示精神,叶挺纪念馆全面启动展陈升级工作。为确保公众安全,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自8月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实施封闭作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叶挺纪念馆景区封闭作业

  闭馆期间,叶挺纪念馆将坚持“闭馆不停业”,积极主动作为,组织讲解员宣讲小分队,带着沉浸式主题党课“叶挺特色课堂”,以送课和研学形式,持续讲好叶挺故事,让爱国主义宣教不缺位。同时,为广大游客朋友们量身定制了红色研学路线,以叶挺纪念馆为起点,香港秘密大营救在惠阳陈列馆为终点,重走当年东江纵队营救文化名人和民主人士转移路线,探寻“乾坤大挪移”背后的胆识与艰辛。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 叶挺纪念馆宣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