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江北文昌社区:送学上门 传递党的好声音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任茜 黄蕾)日前,江北文昌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为辖区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学上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党员群众,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送学活动中,工作人员和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 惠州日报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任茜 黄蕾 摄

  送学活动中,工作人员和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表达社区党委对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为他们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原理悟思想;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为惠城发展献计献策。

  “感谢社区党委,我会时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文昌社区老党员袁尹英是一名退休大学教师,平时很支持社区工作,经常为社区建设建言。他表示,一定会在党委的正确带领下,运用好自身优势,发挥好自身价值。

  此次送学活动有力量,有温度,得到了退休党员的好评。下一步,文昌社区党委将继续依托“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带动辖区党员群众发挥自身价值,持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让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