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闻发布厅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惠州日报讯 (惠州日报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3月12日,惠州新闻发布厅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沈亦军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沈亦军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

  沈亦军介绍,惠州政法队伍此次教育整顿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持自我革命,正视不足、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从人民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锻造新时代惠州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惠州法治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努力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