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到挂点基层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原标题:
胡洪到挂点基层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好实效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洪到挂点基层政法单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诚苗参加调研。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胡洪先后来到事故处理大厅、分控室、党建长廊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窗口服务、保畅通、党建工作等情况,向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的公安交警表示慰问。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后,胡洪充分肯定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胡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持续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好实效。一要以案促改,结合典型案例,聚焦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促进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二要建章立制,针对查摆出来的顽瘴痼疾,建立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三要关注基层,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管理水平。四要为民服务,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推出一批便民利民的暖心措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洪强调,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努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要压事故,统筹抓好预防事故保安全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消隐患,全面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将各类突出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保畅通,加大管控力度,重点确保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等安全畅通、平稳有序。四要治拥堵,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多措并举整治堵点,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五要严执法,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