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温金荣在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座谈会上强调

  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座谈会召开,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咨询专家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主持会议并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吸纳专家智慧,齐心协力谋发展,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会上,介绍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相关情况。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正国,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信山,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袁霞,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主任曾学智,惠州学院教授胡瑞卿、万齐洲等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及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温金荣认真听取专家发言,不时参与讨论交流、积极回应。

  温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们关心惠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专家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蕴含着对惠州高质量发展的深刻思考。市政府将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这些好建议运用到政府工作实践中去。

  温金荣指出,当前惠州正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长板优势,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希望各位专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惠州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坚持问题导向,多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多方位收集民情民意,反映企业群众诉求心声,帮助政府不断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