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2021年高考喜报:2人有望清华、北大

  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2021年高考喜报

  2人有望清华、北大

  1.席子辰同学有望考入清华大学,吴仲轩同学有望考入北京大学,金度贤同学有望考入韩国首尔大学。

  2.李昊伦同学获得广播电视编导类综合总分全省第一名,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总分全省第一名。

  3.尖子生培养成效突出。600分以上高分人数达36人,580分以上83人,均进入双一流名校录取行列。

  4.实验班实力凸显,人均分598分,超强基线59分。

  5.本科达线人数突破560人,再创历史新高。

  6.单科尖子群星璀璨。 徐日燊等4位同学数学148分以上,吴仲轩等12位同学获物理单科满分,另有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90分以上共27人次。

  7.艺术考生成绩斐然。李佳佳、刘慧盈、陈榆嬿3位有望考入中央美院,梁诗钰同学有望考入北京舞蹈学院。

  8.复读生提分显著。最大增幅由入校545分提高到661分,平均提升103分。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书韵飘香的惠州光正佳音频传、华章再续,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这荣耀的时刻,热烈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学子!衷心感谢学校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本届高三教师的倾情付出!同时,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孩子成长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惠州光正2021届高三年级家委会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