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而行“育”见未来暨粤港澳大湾区普及美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儿童美育教育改革,提升学生艺术素养,推进大湾区美育教育发展。由《大湾区时代》杂志联合香港贝乐文化集团共同举办,香港贝乐计画美育品牌承办,惠城区文旅协会特别支持的 “向美而行 ‘育’见未来暨粤港澳大湾区普及美育发展论坛”于6月19日在惠州市康帝国际大酒店举行。


第六届全球杰出华人、香港贝乐文化集团董事长梁聪作了《美育对人类的影响》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由香港贝乐计画教育品牌主动研发的,针对青少年儿童美育普及教育的,贝乐计画PA体系(少儿美育普及(Popularization)与成长陪伴(Accompany)体系)课程举行了首发仪式。同时,品牌形象大使香港著明影星李彩桦发来了祝福视频。会上,第六届全球杰出华人、香港贝乐文化集团董事长梁聪作了《美育对人类的影响》主题演讲,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孩子的教育,追求高分不是目的,目的是让他们成为一个独立,健康,热爱生活并能勇敢追求自我的人,而要实现这一目的,美育至关重要。美其实无处不在,关键是善于发现与创造。学科教育使人知识丰富,美育普及让人内心丰盈。

  据了解,PA体系是一套集科学、实践、审美、创造于一体的特色课程体系,囊括测评计画、普及计画、陪伴计画三大版块,以美学为桥梁,超越学科的关联性,建立学科融合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不仅能学习到专业的课程知识,在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收获宝贵的财富——形成优秀的人格。该美学课程一经推出就受了现场众多家长的喜爱,纷纷进行咨询了解。


活动现场。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