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快评】不麻痹不松劲持续筑牢防疫屏障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4日,广州越秀区在对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检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新冠病毒伺机而动,必须严防!疫情仍未结束,应持续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坚决不予疫毒可乘之机。

  有备无患必须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属地和主管部门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从各自角度推动预防和应急工作,严堵疫情传播渠道;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广大市民群众不疏忽、不懈怠,做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配合做好健康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我们要居安思危,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以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主动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让我市防疫屏障更加牢固。

  (聆声)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