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前,2022年“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抗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举行。志愿者沿着商场、小区、沿街商铺派发宣传资料和口罩,引导群众落实防控措施,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奉献宝贵力量。

  这是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的精彩一幕,也是我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活力场面。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防控体系更加牢固,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

  疫情防控战线上,每个人都是“战士”。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能更好从基层发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志愿者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主动服务大局,创新宣传方式、拓展服务渠道,引导市民群众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在全市凝聚起更加强大的防控合力,将助力防疫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疫情防控战线上,惠州志愿者创新服务、日夜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注入宝贵力量。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让我们积极参与,常态化特色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为文明惠州各项事业建设注入强大的文明力量。

  (凌保康)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