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两日为个位数

  新华社香港2月1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6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两日保持在个位数。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796例。此外,香港2月18日起将有条件放宽社交防控措施。

  香港当日新增的确诊个案中,2宗为输入个案,3宗为源头不明的本地个案,其余3宗与本地个案有流行病学关联。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16日宣布,2月18日起,特区政府将有条件地放宽《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对餐饮业务及所规定的公共场所的一些限制,允许部分场所恢复有限度的运作,比如饭店堂食可延长到晚上10点、人数最多放宽到4人一桌等,不过进入相关场所的市民需要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电话号码等。但是,从2月18日至3月3日,香港仍然禁止在公众地方进行2人以上的群组聚集。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