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渝台开展两岸青年艺术作品展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 港澳台简讯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渝台开展两岸青年艺术作品展

  “第十届渝台艺术直航——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名家暨两岸青年美术作品展”8日在台湾艺术大学拉开帷幕。展览以“铭记辛亥,山河同绘”为主题,旨在通过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及展览的形式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表达对孙中山等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精神。

  第十五届“湘台会”将在湖南4市举办

  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简称“一会一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及湘潭市、岳阳市、郴州市举行。本届“一会一论坛”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加线下模式办会,届时约200位台湾嘉宾将参加大会。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经合组织公布“BEPS 2.0”方案实施计划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9日表示,欢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日前公布有关“税基侵蚀及利润转移”国际税务改革框架方案(简称“BEPS 2.0”)及其实施计划。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及商贸中心,将积极参与和实施有关方案。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