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仲恺一例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四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报料热线] 2831000

  仲恺高新区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2021年8月13日中午,我区接到湖北荆门一例确诊病例的信息通报,涉及我区密切接触者胡某某。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密接人员胡某某当天即实施集中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密接人员胡某某已进行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相关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现将该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7日

  13:00 乘坐火车K935从湖北荆门抵达广州东火车站;

  14:10 乘坐滴滴车(粤A9M9B0,同车4人)从广州火车站出发于17:20到达仲恺家中(欣欣家园);

  19:00 自驾电动车到中信惠州医院检测核酸(未能检测)后回家;

  19:21 步行至康城四季附近桶桶湘木桶饭打包晚饭(戴口罩)后回家未外出。

  8月8日

  9:05 自驾电动车到中信惠州医院检测核酸(戴口罩);

  9:42 步行至医院附近律品包子店打包早餐(戴口罩)后回家;

  14:30 自驾电动车在浏阳蒸菜馆(惠风六路)吃午饭后回家;

  14:41-18:00 自驾电动车到惠州亿纬锂能公司(惠风七路38号)A3二楼备件房写学习报告(全程戴口罩,房间有管理员1人,无交谈);

  18:00自驾电动车离开惠州亿纬锂能公司(惠风七路38号)回家。

  20:43 步行至TPARK附近张亮麻辣烫打包晚饭(戴口罩);

  20:45-21:00步行至TPARK华润万家购物,其后回家无外出。

  8月9日

  9:00 自驾电动车到中信惠州医院检测核酸;

  10:30乘坐滴滴(粤L23K88,同车2人)从中信惠州医院回家;

  11:50-12:10步行至中信惠州医院取车后回家;

  12:28 步行至TPARK华润万家购物;

  12:42步行至TPARK附近的鱼拿酸菜鱼打包午饭;

  12:53 步行至金宝创业家园旁的亿佳精品生活超市购物后回家;

  18:00 家中楼下拿快递及到楼下麦当劳打包(戴口罩)后回家。

  8月10-12日

  无外出,曾叫2个外卖,跟外卖员无交谈和接触。

  8月13日

  无外出,下午12:50转送到集中隔离酒店隔离医学观察。

  如在以上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临时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您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临时核酸采样点

  1.上欧村民小组办公楼(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红旗村上欧村小组二巷)

  2.时尚公园(仲恺大道与和畅五路交汇处)

  临时核酸采样时间:8月14日 9:00-12:00,14:30-17:00。

  注意事项1.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告,规范转诊到定点医疗机构,暂缓前往临时核酸采样点。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前往核酸采样点的市民群众,请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粤核酸”筛查二维码(截图或打印保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粤核酸”葵花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