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虎”力全开 冲刺“开门红”

原标题:
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虎”力全开
全园在建及竣工投产项目达50宗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仲人智宣)新春伊始,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各企业陆续吹响开工“集结号”,“虎”力全开,园区内的企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员工精气神十足,各大企业铆足“虎”劲,陆续开工,奋力冲刺“开门红”。记者日前获悉,截至目前,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在建及竣工投产项目共50宗。

  据悉,近日,仲恺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前往园区企业开展首席服务官走访工作,督导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截至目前,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在建及竣工投产项目共50宗,其中在建35宗,已竣工项目5宗,已投产项目10宗。截至2月18日,园区已复工项目37宗;已明确复工时间项目45宗。

  据仲恺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心介绍,接下来,该中心将多措并举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持续保持产业园区工业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态势,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