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爱心送考”启动!免费接送高考考生,预约方式公布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助力高考学子平安如期赴考,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6月2日,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赣深高铁仲恺站举行。高考期间,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行业将派出194辆公交车、67辆旅游包车、80辆网约车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活动由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分局和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事务中心联合举行。仲恺高新区客运企业负责人,公交车、客运包车及网约车驾驶员等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这里,我向辖区各运输行业发起倡议,倡议同行们继续发扬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踊跃加入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启动仪式上,添猫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倡议交通运输行业的同行们积极做“爱心护考”使者,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准时的免费送考服务。最后,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分局、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事务中心颁发“爱心送考公益企业牌”。

  记者了解到,6月2日至9日期间,考生或家长、学校可通过拨打预约电话,留下联系地址、联系人、接送时间等信息,即可享受高考期间网约车、团体包车“点对点”接送服务。同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也开通了仲恺中学(高中部)——惠州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的高考专线,未预约接送服务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仲恺高校区内公交车、网约车;如考生忘带文具、口罩等必需品,也可持准考证向爱心送考企业免费领取。

  【爱心送考预约电话】

  运输主管部门:3271889;

  网约车:3329363;

  团体包车:2278111;

  团体包车:13600106999。

  2022年仲恺高新区高考考点途径公交线路一览表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黄家伟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