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环所有村(社区)有了“供电首席服务官”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王露 杨婉琳)惠环各村(社区)有“供电首席服务官”啦!今后,惠环广大群众的用电诉求,将不出村(社区)就能得到解决。

  日前,惠环街道联合惠环供电所开展“党建网格双融合 供电服务更精准”活动,惠环街道7位村(社区)网格组组长和惠环供电所7位供电片区经理进行党建网格结对,为各村(社区)提供精准供电服务。

  

群众扫描宣传展架上的二维码反馈问题。 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摄

  当日,惠环街道及仲恺供电局为14名党建网格责任人颁发了“供电首席服务官”聘书,并由7个村(社区)结对的两位“供电首席服务官”,分别到自己负责的村(社区)(平南村、红旗村、西坑村、古塘坳社区、中星社区、斜下社区、惠新社区),为服务公告牌进行揭牌。

  记者看到,服务公告牌对各村(社区)“供电首席服务官”进行亮身份,明确了服务机制、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监督反馈等。

  据悉,为提升辖区供电服务质量,惠环供电所从2018年开始推行网格化供电管理,这与惠环街道实施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不谋而和。为集结两支队伍力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惠环街道网格与供电网格通过结对共建,“双网融合”,推行精准供电服务新模式,推进供电服务融入村(社区)管理的“末梢神经”,形成信息收集、传递、快速响应的良好机制,让广大群众的用电诉求不出村居,提升辖区供电服务水平。

  接下来,惠环街道各村(社区)的“供电首席服务官”将结合实际,科学划分供电服务网格,积极推动形成“党建引领、服务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的服务管理新格局。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