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博罗掀起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热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朱丽婷 贺小山 通讯员徐景雨)近日,博罗县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当前该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镇(街)要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有力抓手,抓实抓好,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会议听取了全县19个试点示范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度、全县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罗阳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县环卫事务中心对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差距,对标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切实把工作做扎实,整改到位。要强化宣传教育,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机关单位、旅游景区、大型酒店、居民小区、学校、医院、商业综合体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掀起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热潮。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