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河高速泰美服务区增加92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记者日前从惠河高速获悉,泰美服务区已完成停车区扩建改造工程,优化了进出服务区的道路系统,完善了交通安全设施,共增设92个停车位,有望缓解小金口至泰美服务区路段的行车拥堵状况,进一步提升出行体验。

  惠河高速于2001年12月和2003年12月分期建成通车。随着群众出行需求不断提升,惠河高速公路泰美服务区原有的停车位已远远无法满足需求。为此,惠河高速对泰美服务区停车场进行扩充改造,重新规划了服务区原有的停车区域。停车位扩容改建后,往深圳方向停车位由134个增加至178个,往江西方向停车位由159个增加至207个,共增设停车位92个。

  惠州日报记者戴建 通讯员钟玩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