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8家企业集中进驻广东(博罗)万洋众创城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广东(博罗)万洋众创城入园仪式举行
首批28家企业集中入园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卢泓宇 通讯员邓秋娣)10月11日上午,广东(博罗)万洋众创城入园仪式在博罗县杨侨镇举行。活动上为首批集中入园的28家企业授牌,这28家企业中,有规上企业16家、高新企业8家,预计投产后年产值18亿元。

  定位为科技智慧产业园,已引进79家企业

  作为省重点项目,广东(博罗)万洋众创城项目于去年8月24日土地摘牌,下午即动工,实现拿地当天即动工,成为项目建设“博罗速度”样板之一。

  该项目定位为科技型智慧产业园,重点引进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及上下游产业,打造集制造业研发、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崭新的产业大楼等待企业入驻。

  目前,项目一期厂房招商已完成,共引进企业79家。此次入园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入园企业28家,其中规上企业16家、高新企业8家,预计投产后年产值18亿元、税收约5000万元。

  博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8家企业集中入园,是博罗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的重大成果,“将为博东片区乃至博罗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日前举行的博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博罗想要在县域竞争中脱颖而出,营商环境是关键。全县上下务必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博罗形象”的理念,努力提供增值超值的服务,营造稳定可靠的预期,不遗余力打造吸引企业纷至沓来的“博罗样本”。

航拍万洋。

  据介绍,近年来,博罗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健全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正威、益利素勒、鑫瑞医疗、台铃等企业纷至沓来,欣旺达、华通、德联铜箔、威博精密等项目焕发新活力,挺立起“产业强县、项目为王”的发展硬脊梁。今年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7.9%,增幅位居全巿第二。

  万洋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项目设立以来,当地党委政府关注项目进度,大力推动项目快速发展。该集团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园区运营,把博罗万洋众创城打造成企业家的创业乐园、博罗县及惠州市招商引资的新平台。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