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石湾通报一例密接者活动轨迹,这些人请速测核酸!

  12月31日,博罗县石湾镇发布通告,公布一名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月27日至今在该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该密接者在石湾镇的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2月27日晚回到石湾住处(名巨山水城2期)后未外出;

  12月28日10:00 到石湾派出所备案并采集核酸;

  11:00 到石湾镇富登鞋厂工作、就餐;

  17:00-18:00回到石湾镇富登鞋厂工作、就餐;

  12月29日-31日在石湾镇富登鞋厂、石湾住处两点一线往返,日常出入均由司机接送。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博罗县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以便能做到及时发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