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罗阳八小9月投用 新学年招生工作已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婉怡)近日,记者来到博罗县罗阳第八小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教学楼整齐林立,远处的运动场平整宽阔,郁郁葱葱的花草植被令人赏心悦目。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满足24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需求,提供1080个学位,将进一步推动博罗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罗阳第八小学建成效果图。惠州日报记者侯婉怡 摄

  项目所在地位于罗阳街道赤竹坑村,占地约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自动工以来,一直备受附近市民关注。当天,赤竹坑村村民林小姐就特意过来询问学校建设进度。“以前孩子上学要去县城,现在村里就有小学了,方便多了!”林小姐说。据悉,目前学校综合楼、教学楼等主体建筑外立面装饰已基本完成,现正进行内部装修及附属工程施工。

  “目前正着手采购监控系统、多媒体教学设备等设施,全力以赴确保今年9月顺利开学。”博罗县罗阳第八小学校长邹国华介绍说,该校将按照高标准、现代化的建设目标全力打造一所精品小学,目前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也正有序推进中。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教育局的招生工作指引,该校现已启动新学年的招生工作,学生家长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进行报名。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