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举办心理沙龙 帮员工减压助企业发展

原标题:
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举办心理沙龙
帮员工减压 助企业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 通讯员林茂辉)为帮助科创园内企业员工积极应对工作压力,提高对情绪管理的认识及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日前,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主办的大亚湾科创园创业沙龙第49期——心理调适与压力疏导沙龙,在大亚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课,园区内各企业代表共25名员工参加。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静从情绪产生的生理和心理机制、情绪背后的心理需求、如何有效进行压力管理等方面与员工进行交流互动,引导员工认识情绪压力的来源、成因及用简单有效的减压锦囊来舒缓压力。

  听完老师分享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课程讲解活泼有趣,减压锦囊实用,今后将以更积极向上的身心投入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为帮助入园企业快速成长,大亚湾区科创中心定期策划举办各类型沙龙活动,让在孵企业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针对性、专业性的培训和辅导,通过导入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企业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