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石化党支部与农行惠州分行党委签约共联共建

原标题

恒力石化党支部与农行惠州分行党委签约共联共建
以共建促共进 以共进谋共赢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7日下午,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以下简称“农行惠州分行”)党委举行了共联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农行惠州分行党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随后,双方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书》并互赠牌匾。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琪表示,农行惠州分行特别关心和重视恒力(惠州)PTA项目,为项目的加快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共同落实好此次共联共建签约仪式的精神,把“共联”落实到务实合作的方方面面,把“共建”融入共赢发展的点点滴滴,多做实事,为深化银企战略合作、推进非公企业共联共建探索出好经验、好做法,以共建促共进,以共进促共赢。

  农行惠州分行党委书记谢宇表示,双方党组织将健全共联共建机制,农行惠州分行将继续为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提供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加强基层阵地建设,丰富双方党员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先锋性,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恒力(惠州)PTA项目于2021年1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全部设备安装,各项工作正处于全面收尾阶段,部分公共工程系统设备开始单机调试,一些独立系统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力争今年12月底一线投产。

  在恒力集团“企业走到哪里,组织建到哪里,党旗插到哪里”的党建要求下,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成立了党支部,该公司党支部围绕“丝路先锋”党建品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及职工群众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