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逼人!牛群上广龙高速“遛弯”忙坏惠州交警

[报料热线] 2831000

  牛气逼人!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一群牛竟然上了广龙高速横沥路段“漫步”,随着车流量逐渐增多,不少行驶车辆差点与分散的牛群发生“亲密接触”。接警后,惠州执勤交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协力将牛群慢慢引导出高速公路。

  初一上午,一群牛上了广龙高速横沥路段“漫步”。

  2月12日, 大年初一上午10时35分许,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惠紫中队执勤民警何松茂、辅警张建平正在辖区高速公路上巡逻时,突然接到报警称,S6广龙高速横沥路段往紫金方向主线道上出现了牛群。

  当时,道路车流稀少但车速较快,如若牛群受到车辆惊吓,极易发生意外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沿路排查,同时通知路政告知报警情况,协调联动赶到报警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了远处的牛群,他们一边慢慢靠近,一边做好后方来车的警示,发现牛的数量远比报警所说的要多,竟有8头牛在路面上漫步。此时,高速上车流开始逐渐增多,不少行驶车辆差点与分散的牛群发生“亲密接触”,情况紧急。

  执勤民警对道路实施临时管制,并与高速路政人员协力将牛群驱赶入就近的横沥停车区,再慢慢将牛群引导出高速公路

  为防止发生意外,执勤民警当机立断,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与高速公路路政人员协力将牛群驱赶入就近的横沥停车区,再慢慢将牛群引导出高速公路,通过10多分钟的共同努力,终于及时化解了路面险情,恢复了道路的安全通行。

  随后,执勤民警对前来认领牛群的牛主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沿路对高速公路防护网进行排查,防止意外发生。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豪伟 特约通讯员钟桢

分享到:
上一篇: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