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变毁容!惠州一女子要求全额退款遭美容机构拒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女士都愿意花钱美容,让自己美貌常驻。不过,鱼龙混杂的美容机构大行其道,让美容变成毁容的事件时有发生。日前,惠城区曹女士向我们栏目2180812反映称,她在做美容保养的时候脸上被扎伤,留下了一道难看的印痕,她要求美容机构全额退款却糟到了拒绝。

  曹女士告诉记者,9月中旬,她参加了瑾怡颜美肌管理中心的店庆活动,交了5000元,做一个名为英菲兰朵净颜灯泡肌的脸部美容项目。

 

  曹女士

  先帮你把黑头挑一下、 敷一下,然后再给你脸上倒那种一支一支什么东西,倒在脸上像那种一点点大的针头,在脸上一扎一扎 ,那种是振动的。

  曹女士说,5000元还包含送了美白护理产品1套以及面膜等,按照约定,净颜灯泡肌每周做一次,一共做十次。开始第一二次效果都可以,但第三次就出问题了。

  曹女士

  把我脸扎伤了,她说做完这个可以洗脸的,因为头两次都可以洗嘛,她说无创的没有痕 、没有疤、 没有印,然后晚上去洗脸。疼的我要命啊,我又把照片拍下来给她看,她说没事的修复一下就好了,明天你过来做修复。结果明天她也没有给我做,后面她又给我搞了一个修复霜叫我擦,擦的我满脸都是过敏,过敏很严重很严重,然后我就不相信她了,  我想退款。

  从曹女士提供的当天脸部受伤的相片显示,脸颊左右两边的皮肤红肿,就像被严重擦伤一样。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曹女士现在左脸颊还留有一道明显的印痕,右脸颊也有点硬肿。

  曹女士

  从10月2号伤了到现在,现在这个印一直消不了,我自己在家各种护肤, 各种敷 ,就是消不了 ,消不了这个痕迹。

  曹女士说,自己原本是做美容,想不到变成了毁容,这让自己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现在天天都要带着口罩,不敢以真容见人。自从脸受伤后,她多次找瑾怡颜美肌管理中心负责人协商,要求退钱。但对方只愿意退回部分费用,还要求签退款协议。

  曹女士

  她就讲她的产品怎么样怎么样没问题,好像我是诬赖她的,我说你要怎么样,她说只退一千一百多元钱,按照她的原价退, 她要员工费等什么费用,我说肯定不行, 你把我脸搞伤了,她说没有伤 ,她不承认。

  随后,记者也来到瑾怡颜美肌管理中心,但这里大门紧闭,铁将军把锁。几经周折,记者电话联系上瑾怡颜美肌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方表示第二天下午5点左右面见记者。但第二天发来信息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希望记者转告曹女士,让曹女士报警处理。目前,曹女士已经向消委会和卫监部门寻求帮助。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