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还能回家过年吗?惠东最新指引来了!

[报料热线] 2831000

  年关将至,当前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加,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今年春节能否返乡过年,牵动着无数群众的心。

  1月11日,惠东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惠东县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广大居民尽量留在惠州本地过年,减少安排外出行程,建议外省亲戚朋友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呼吁群众减少人员聚集,婚丧嫁娶一律从简。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并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监测,如有可疑症状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倡议书提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呼吁每个人都加入到这场“抗疫”斗争中来,用自己的行动保护你我和家人的健康!

  (来源:惠州头条客户端 记者洪鹊儿 通讯员叶衍达 海报:徐思雁)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