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品牌宣传活动第四季正式启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日前,中共惠东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品牌宣传活动第四季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季,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让惠东山水独特之美全面展现在市民面前。

俯瞰盐洲岛。 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摄

  据介绍,2022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围绕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惠东县开启“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品牌宣传活动第四季,也开启新—轮惠东美丽乡村之旅。

  此次活动将用“H5实景画中画+惠东山海实景H5动态长卷+游记惠东”的传播载体,再一次展示惠东全新的城市旅游形象、美丽乡村的魅力以及传递地方实施乡村振兴计划的最强音。

稔山范和古村民俗文化丰富多彩。 惠州日报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 摄

  层层嵌套的H5画中画里,您将看到包罗万象的惠东经典民俗、特色美食农产品、古城古韵、特色产业以及一幅幅乡村图景;实景H5长卷,以218公里海岸线、连绵山脉、西枝江母亲河为主线,呈现大自然鬼斧神工。惠东游记视频VLOG,更是呼应了《我要去惠东》这首原创民谣里唱的那句:一个背包一本书,走进惠东不想出……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9年,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从“我要去惠东”明信片全民邀约暨《抖进惠东》、“我要去惠东·《最美唱出来》”“我要去惠东·《寻迹惠东红》,到《美丽乡村山海情》,围绕惠东的山山水水而展开的行走、发现、体验之旅,足迹遍布惠东每一个角落。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