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法院审判业务部门迁至新址办公 位于三和街道

原标题:
惠阳法院审判业务部门迁至新址办公
新址位于三和街道迎宾大道86号

  惠州日报讯(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刘秋璇 苏智艺)大年初七,浓浓年味还未散尽,惠阳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已早早来到工作岗位。春节前,惠阳区人民法院审判业务部门已搬迁至惠阳区三和街道迎宾大道86号办公,今后所有诉讼活动在这里进行。

  记者看到,安检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履行安检职责,做好测温、登记、查码等举措,严格守好法院“第一匝”。诉讼服务大厅,立案庭干警按时到岗,为前来立案的当事人详细讲解立案程序和相关诉讼事项。信访室内,工作人员热心接待当事人,倾听诉求,以耐心、贴心服务为当事人释明法理、答疑解惑。办公室内,各业务庭干警为近期开庭的案件做准备,组织送达、翻阅案卷、撰写文书、讨论案件等,大家干劲十足。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等行政综合部门,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财务管理、后勤事务等工作,为业务部门做好统筹服务。审判庭内,民事审判庭、新圩法庭分别敲响了新春庭审“第一槌”,开庭审理多起民间借贷纠纷。整个庭审过程平稳有序,庭审程序规范严谨。

  值得提醒的是,惠阳区人民法院档案室仍在旧址(惠阳区淡水开城大道中113号)办公,如需要查阅档案的当事人或代理人到旧址办理。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