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为龙门李洞教学点捐赠《小惠同学》

  惠州日报讯 (记者范文燕 通讯员金景来)日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龙门龙田镇李洞教学点开展索尼“志愿者公益周”活动,为学校捐助了教学设备、文体用品等物资。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还为李洞教学点的师生捐赠了《惠州日报·小惠同学》。

  日前,索尼“志愿者公益周”项目走进龙门龙田镇李洞教学点,索尼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三台电视和一批文体用品。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有趣的第二课堂。

  龙田镇李洞教学点有50多年办学史,目前只有小学1~3年级共41名学生,包括校长在内4位老师。去年惠州市华罗庚中学参加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阅读点亮乡村未来”爱心企业、市民为乡村小学生赠阅《小惠同学》活动,为李洞教学点的师生赠阅了《小惠同学》。

  在此次索尼“志愿者公益周”活动中,爱心得以延续,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李洞教学点的师生捐赠了2021-2022学年的《惠州日报·小惠同学》。李洞教学点校长潘志文告诉记者,《小惠同学》成为孩子们课余最好的读物之一。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