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公安局召开功模代表座谈会 加强先进典型正面宣传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入推进“六大一强”工作部署,加强公安先进典型正面宣传,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公安功模授奖仪式及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诚苗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授奖仪式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诚苗同志向今年荣获公安部、省厅表彰的十名公安功模代表授奖,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奖章,并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公安功模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分享了自身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作了发言。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