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国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工委(办)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工作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人大在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的定位,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履职行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新一年人大工作,通过立法引领、监督推动和代表作用发挥,助力我市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