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18家银行和15家保险机构上榜可信赖金融品牌

  谁是惠州日报读者信赖的金融机构?谁又是惠州金融界的年度骄傲?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惠州日报读者信赖的金融品牌及产品评选活动,于1月25日正式开启,经过一周的票选,惠州日报读者信赖的金融品牌榜单正式揭晓,经过广大读者的积极投票和认真评定,我市18家银行和15家保险机构上榜,一起来看看你信赖的金融机构上榜了没。

  越是在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困难的时候,越能考验金融机构前瞻能力、决策能力和行动能力;越是社会有所需的时候,越是金融机构有所为的时候。2020年,面对疫情大考,惠州金融行业各单位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恢复发展和稳企业保就业的重要托举作用,全力推动金融支持政策直达实体经济,为保证惠州经济的正常运转,保障市民的各种金融服务需求做了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了充分展示我市金融行业的风采,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发挥主流媒体导向作用,开展惠州日报读者信赖的金融品牌及产品评选活动。

  作为金融行业重头戏,评选活动自1月下旬拉开帷幕,参评对象为惠州日报读者提名的、在我市金融行业具有代表性的银行和保险企业等金融单位。投票活动利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强大的、具有公信力的宣传平台,1月25日开放网上投票渠道,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接受广大读者“打Call”的惠州各大金融机构间竞争也十分激烈,累计投票达到了65万次。截至2月1日下午5时,网络投票正式结束,根据最终投票结果,我市18家银行和15家保险机构脱颖而出,荣膺惠州日报读者信赖的金融品牌。

  文/制表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