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头条APP大派送,10万现金红包等您拿

[报料热线] 2831000

  牛年将到!

  10万元红包雨

  单个最大2021元

  连抢7天

  下载惠州头条APP

  红包抢到你手软

  “非必要,不离惠”,“就地过年,暖在身边”,今年春节,广大市民、外来务工人员纷纷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倡议,留在惠州安全过大年。为营造“在惠过年‘惠更好’”的良好氛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客户端将在春节期间开展“牛年大宠粉”系列活动,10万元红包大派送等“三重礼”为广大网友带来牛年好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第一重礼】

  总计10万元红包雨 最牛气红包2021元

  惠州头条APP将连续7天共派出10万元红包,惠州头条APP用户均可领取!

  活动时间:除夕至年初六(2月11-17日)每天一次;每天上午10时准时“开闸”派红包,手快有、手慢无;单个红包金额随机,最高188元

  参与方式:进入惠州头条APP,点击首页 “红包”浮标按提示参与即可。

  活动彩蛋:节后上班首日,还将抽出牛年超级锦鲤——2021元的“幸福红包”一个,惠州头条APP所有用户均有机会中奖。

  温馨提示:惠州头条APP老用户请更新升级APP哦;苹果用户参加活动后请返回微信“服务通知”领取红包哦。

  【第二重礼】

  下载换礼券 特产领回家

  惠州头条APP老用户可在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现场兑换10元抵用券一张,或者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惠州头条APP,注册登记后立即兑换10元抵用券一张。活动共送出价值5万元抵用券5000张。

  时间:即日起至2月26日

  地点:惠城区江北文明一路5号意生广场一楼

  【第三重礼】

  萌娃云祝福 互动赢奖品

  鼓励广大小朋友通过写春联、手绘、脱口秀、打快板、弹钢琴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亲子互动,为老师、同学、亲友,以及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医生、警察、快递小哥、环卫工、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花式拜年,“云送”祝福,并拍成图片或小视频,上传至惠州头条APP“在惠过年”频道“萌娃送福”版块。

  惠州头条APP将根据上传作品点赞量排名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励。

  ① 一等奖 20名,奖品为价值238元的“小惠同学”定制周边产品一套。

  ② 二等奖20名,奖品为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200元抵用券一张。

  ③ 三等奖60名,奖品为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100元抵用券一张。

  ④ 四等奖60名,奖品为一次性医用口罩一盒(50个)。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