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廉洁征兵监督员聘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议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特约通讯员梁伟)2月5日,惠州市廉洁征兵监督员聘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议举行。

  活动中,7名市廉洁征兵监督员领取了聘书、证件。会议指出,加强廉洁征兵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从源头上纯洁巩固部队风气的基础工程。过好廉洁征兵思想、学习、监督和问责“四道关”,对纯正征兵风气、保证新兵质量、维护兵役机关形象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廉洁征兵的重大意义,廉洁征兵关乎强军兴军大计,只有把兵征好、多征好兵,才能保持军队的良性造血功能,不断促进战斗力生成提高;要保持合力监督的强劲态势,认真学习廉洁征兵各项制度规定,熟知征兵流程、政策法规,掌握监督重点环节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大廉洁征兵监督的深度力度,重点围绕廉洁征兵问题不间断地开展督导检查。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