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确保惠州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2月11日是除夕,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市委书记胡洪深入基层一线,到惠阳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城市保障等工作,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给您拜年了!感谢您为群众作出的贡献。”胡洪来到惠阳区三和街道象岭村困难党员叶衍兹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胡洪来到惠阳区淡水街道星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在岗党员干部亲切问好。“社区有居家隔离人员吗?”“是否掌握高危地区来惠人员信息?”胡洪一边听取介绍,一边深入询问值班值守、“三人小组”运作以及社区服务等情况。在惠阳区某集中隔离酒店,胡洪详细了解该酒店集中隔离人员安置、健康监测、人文关怀等情况。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工作辛苦但很重要。希望在履好职的同时,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胡洪先后来到惠阳水厂、惠阳光能管道燃气公司、惠阳区供电局淡水供电所等,认真听取节日期间供水、供气、供电等情况介绍,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胡洪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做好节日期间保供工作是当前头等民生大事,不容有丝毫懈怠。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科学调度、精准监测,未雨绸缪做好力量配备、应急抢修等工作,全力抓好节日期间水电气等生产生活保障。

  当晚,胡洪还前往市行政中心、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北特勤站,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胡洪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余金富、高诚苗参加相关检查慰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