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各大景区车流量多 交警呼吁错峰出行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阳光明媚,众多市民走出家门游玩、踏春,欢度春节。全市各个景区人流、车流增大。惠州交警呼吁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排,留意景区交通情况,错峰出行,或优先选择绿色出行、公交出行。


西湖景区周边环城西路车水马龙。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张艺明 摄

  针对景区交通“旺”情况,我市交警部门加大定点执勤力度,加强警力疏导交通,对车辆进行了及时分流管控。据介绍,为了确保交通顺畅,全市交警部门春节期间每天有2/3的警力投入值班,加大各高速公路口和景区的执勤力度。交警部门也会实时发布最新路况信息,引导市民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避免高峰出行。


大年初一,惠州交警在西湖景区平湖门值勤。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张艺明 摄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