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共设施体检消毒 市民出行安全舒心

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林婷 邱楚瑜)记者日前在市区各个公共场所看到,工作人员忙着对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维修养护,保障市民出行更加安全、舒适、放心。

  据悉,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保障各类市政园林设施完好安全运行,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市区各类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养,并做好防疫消毒措施。

  记者在市区东平人行天桥、文昌二路地下人行通道等地看到,保洁人员忙着对电梯护栏进行清洗消毒,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正对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巡检。

  “春节期间,市民来往频繁,我们将加派人手,确保通道24小时有人值守,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惠州市人行天桥及地下人行通道项目经理邓卓人说。

  记者了解到,市区共有7座人行天桥、9条地下人行通道。为保障市区人行天桥及地下通道等行人设施运行安全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组织设施管养单位做好巡查,加大管养力度,对出现问题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养护。此外,安排专人每天对市民容易接触的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