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商超年味十足购销两旺 地道特产备受青睐

[报料热线] 2831000

  各式吉祥物、大红灯笼随处可见;特色产品应有尽有;衣着服饰目不暇接……新春佳节年味浓,家家户户在走访亲友吃团圆饭的同时,少不了逛街购物。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商场、超市、手信店,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大量消费者前来选购,节日市场红火,购销两旺,呈现出一片福牛迎春的喜庆氛围。

商场年味浓吸引众多消费者。惠州日报记者汤渝杭 摄

  惠州地道特产备受青睐

  联州梅菜、永记腊味、新农乐花菇……昨日,在位于市区意生广场的“惠品汇”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不少顾客忙着挑选来自惠州各地的地道特产,工作人员不断往货架上补货。

  “春节假期生意十分火爆,特别是1月底至2月初那段时间,顾客量和销售额比平时明显增多。”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说,顾客前来选购产品特别多,为满足顾客春节消费需求,店铺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来自惠州各地的地道特产应有尽有。

  “今年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销售产品中,手信礼包比较受欢迎。”该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梅菜、土鸡蛋卷、腊肠等手信礼包,既方便邮寄,又可以作为礼盒送亲友,备受顾客青睐,有时一天就卖出上千件,而除了手信礼包,惠州本地产大米、花生油、凉果等也十分热销,成为市民群众的必备年货。

  “我觉得这些手信很有惠州特色,就买了一些寄回去,让亲友尝尝惠州的味道。”老家在湖南、留惠过年的刘女士说,70多岁的奶奶吃了她邮寄的桔饼,感觉味道特别好,今天特意再来买一些寄回去,“小小手信寄托着对亲友的思念之情。”

  商超推出多重优惠促销

  昨日,记者在市区港惠购物中心看到,商场内张灯结彩、装饰一新,红彤彤的大灯笼、福字、迎春促销海报等随处可见,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特别是在北区负一楼中庭的新春主题展,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让这里成了合影圣地。

  “连日来,购物中心人气十足,十分热闹。”港惠购物中心营运部副总监刘文燕介绍,今年春节假期,商场内各品牌、超市、店铺都提前做足了准备,加大年节商品供应,保证商品量足质优,价格合理。同时,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心备足了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且提醒大家,在乘坐扶梯、排队购物时须间隔一米距离。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商场推出了‘福袋大礼包’派送活动,顾客登录相关小程序,即可领取‘270元福袋’,内含买百货用券120元、珠宝用券100元、餐饮用券30元、奶茶小吃用券20元。”刘文燕说,顾客还可参与积分优惠、抽奖等活动。

  在生活超市区,货架上的商品种类丰富、数量充足,同时,超市还推出了多种特价产品进行促销,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需求量大,特意多备一些。”前来购物的市民吴阿姨指着堆得满满的购物车说。

  惠州日报记者欧阳成

扫码看视频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