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胡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全面系统论述,明确提出“十个坚持”的工作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惠州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政治安全摆在首位,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抓好经济安全这个基础,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确保惠州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作为。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整体合力。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党委(党组)国家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国家安全工作能力水平,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加快构建大安全格局,全力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