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陈瑞凤)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和日程(草案)、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机构人员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包括: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贻伟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其他。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