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 通讯员张斌)“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敬业爱岗、严谨治学、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昨日是开学第一天,在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上,该校全体教师进行了履职宣誓。

寒假过后,同学们又回到了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昨日一早,市东江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参加开学典礼,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该校校长谢振中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弘扬三牛精神,成就最好自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发扬‘三牛’精神,要苦干实干加巧干,要有定力毅力和耐力。”谢振中说,今年,该校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重要使命,更深入地传承红色基因,打造蓝色教育,实施绿色课堂,进一步成就最好的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部分高三学生的家长也来到现场,他们表示,转眼间,孩子在东高这座人文花园式的特色学校里生活、学习了两年多,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在离高考仅剩100多天的日子里,作为家长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主动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取得联系,掌握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与孩子共成长。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还给优秀学生干部、环保之星、文体之星、优秀学生、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明星舍长、文明宿舍、优秀学生标兵、文明班级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