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头条APP 开通“两会直通车” 网友可提意见建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今年市“两会”即将召开,您最关心身边哪些事?最期待政府为百姓做哪些民生实事?即日起,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APP开通“为幸福犇跑——两会直通车”。市民网友对惠州新一年的发展有什么建议,对热门民生问题有何建言,都可通过惠州头条APP的“两会直通车”话题来发表。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将把这些问题带上“两会”,对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大家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寻找答案。

  记者了解到,惠州头条APP已开通“为幸福犇跑——两会直通车”话题,作为网友建言的主平台,并在首页重点位置进行推荐,点击进入话题后可直接上传文字、图片及视频。此外,市民网友还可通过“惠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惠报云播”微信公众号、“惠州头条APP”抖音号、“今日惠州网”微博等众多渠道,用私信的方式发送建言和想法。您也可以拨打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新闻热线(0752-2831000),说出您的意见建议。

码上提建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