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女性卫生用品生产经营行为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温秋英)为规范女性卫生用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广大女性消费者健康安全,日前,市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女性卫生用品生产经营行为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78人次,检查生产企业16家、经营单位68家,各类女性卫生用品206个。在生产企业,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资质、生产条件和生产过程、从业人员管理以及产品卫生质量等情况;在经营单位,执法人员重点对进货检查验收制度落实和销售产品标签说明书等情况进行检查。对9家存在问题的单位,执法人员发出监督意见书并责令整改。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定期开展女性卫生用品生产经营行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女性卫生用品生产经营行为;将依法查处拒不整改或严重违法违规的行为,确保维护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