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3月10日,惠州市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亦军出席。

沈亦军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妇联组织要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励引领广大妇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基层治理等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责,坚持系统思维,以更实举措为妇女提供贴心服务,支持帮助妇女在各行各业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在制定新规划、开启新征程上实现更大突破,科学编制新一轮惠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全面融入大局,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全市性重大工作,帮助她们都拥有人生出彩、建功立业、梦想成真的机会。

沈亦军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妇联工作,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有利的条件。

会议增补了2名市妇联执委,选举了挂职副主席一名。市妇联有关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